郵輪旅客心聲

記 者 在 啟 德 郵 輪 碼 頭 訪 問 了 準 備 出 發 去 日 本 沖 繩 旅 遊 的 市 民 , 發 現 不 是 所 有 人 都 知 道 旅 遊 保 險 和 郵 輪 旅 遊 保 險 的 分 別 。

 

羅 小 姐

羅 小 姐:

不 知 道 旅 遊 保 險 和 郵 輪 旅 遊 保 險 有 什 麼 分 別 , 但 如 果 要 為 本 次 旅 行 購 買 保 險 , 當 然 覺 得 購 買 郵 輪 旅 遊 保 險 比 較 好 。

 

 

 

伍 先 生 伍 太 太

伍 先 生:

坊 間 欠 資 訊 讓 市 民 了 解 兩 種 保 險 的 分 別 。 報 郵 輪 團 時 旅 行 社 應 提 醒 市 民 , 甚 至 在 碼 頭 設 置 機 器 協 助 市 民 買 郵 輪 旅 遊 保 險 。

 

伍 太 太:

不 知 道 有 為 郵 輪 旅 遊 而 設 的 保 險 , 這 次 只 透 過 銀 行 買 一 般 旅 遊 保 險 。 下 次 會 買 郵 輪 旅 遊 保 , 價 錢 不 是 問 題 , 保 障 才 是 最 重 要 。

 

梁 太 梁 生

梁 生   梁 太 :

以 往 去 郵 輪 旅 遊 都 是 購 買 旅 遊 保 險 , 但 長 女 說 兩 種 保 險 有 別 , 因 擔 心 一 般 保 險 未 能 覆 蓋 海 上 意 外 , 這 次 便 買 了 郵 輪 旅 遊 保 。